20131225 (2).jpg

突然覺得這張的言言和我小時候好像喔!!超級比一比~

比一比.jpg    

20131225 (1).jpg  

七個月了~網誌放的照片都是有挑比較好看的
實際上的言言不管是外表或是內在都讓我很擔心~
除了眾所皆知每天睡的無敵少,超級愛哭以及敏感易怒外
她的身長已經不到成長線最底下最低的那條線了~低於3%
六的多月打預防針時,身高是61公分~
看了手冊曲線以及網路資料顯示~三四個月女寶寶平均值是62~
六個多月的言居然連四個月寶寶平均值都不到
肚子好大~腳腳好短~頭也好大~整個大頭矮肥矮肥的樣子~
阿嬤直言~言言矮胖又不好看~要從小給她心理建設與健康教育~樂觀開朗的成長!!

回想我的成長路上,真的沒有因為身高矮短而自卑過
是因為我爸媽給我很好的觀念嗎?
連大胎記我都覺得很有特色~不醜呀~
我的人生際遇也很好~一路上都很感恩而且很開心~
沒有因為148的身高成了絆腳石~

可是當想到女兒會跟我一樣短短又不好看時
我卻沒辦法很樂觀~很擔心她被嘲笑、沒人要、找工作找不到
希望能培養她樂觀有能力
其實笑起來的時候,言言是甜甜有人緣的...
哈~真的是沒有媽媽嫌棄自己小孩的~總是能找到別人看不到的優點~

除了基因~偶爾也覺得是不是胎教沒做好又不忌口
所以才沒有生好~然後生出來也沒有養好
有了小孩之後~真的是一路沮喪到家~

這個月很少帶去玩..天氣冷連騎車兜風都懶了
只是ㄧ廂情願的弄副食品
希望這個很不拿手的下廚~可以讓我至少有了像好媽媽的表現
做了三樣小冰磚~還有碳味的喔!!(其實是燒焦啦~嗚...)

 碳味泥.jpg
蔬菜泥.jpg

蘿蔔米泥.jpg  

真實言寶矮肥版~
短胖言.jpg  

媽媽自認的微笑甜甜版
20131210.jpg  

裝大眼睛瘦瘦版
201312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