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心情很糟
什麼事都不想做~不想整理亂糟糟的廚房~不想整理明天的東西~不想睡覺休息
我現在到底在過什麼鳥日子

所有的辛苦都白費了
白天趁言睡覺買東西~備料~利用空檔切切剁剁~手都要廢了
晚上一邊煮粥~一邊哄她睡覺~平時很難搞了今天又特別難搞
不停地亂叫亂笑和亂哭
害我沒辦法好好顧火~整個鍋都煮焦了

看到煮焦的粥~我真的沒辦法控制我的情緒
我非常憤怒
我突然覺得我好累
為什麼都是我一個人在累

晚上言言只認我~但我還有一堆事情要忙~
還有副食品要煮
順便抱怨一下老公~
為什麼他沒有能力幫我多分擔一點
他的功能就只能當助手~只有陪伴玩耍和打蚊子~

公婆和爸媽也不大能幫我什麼
雖然自己的孩子本就不能寄望父母幫忙
可是有時候我真的好羨慕有長輩幫忙帶小孩的人

那至少也別鼓勵我生第二個,用說的都很容易

我胡言亂語了~我開始亂抱怨了~我心情實在太差了~
都是那個燒焦的粥~毀了我當媽媽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