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回學校處理一下事情然後和同事們聊天~
算著剩下五個月就要回去上班了
大家都跟以前一樣~聊起來欲罷不能
每次看到大家我都很開心

可是好奇怪喔~
去完學校一趟我卻更不想回去上班了
有種奇怪的感覺
是因為離開幾個月感到陌生嗎
還是想到煩人的行政雜事覺得討厭呢
雖然偶爾帶小孩要抓狂
但還蠻喜歡現在雖然忙碌但又隨性帶小孩的日子
想到要早起規律的上班生活覺得很懶惰

現在有許多空檔可以常常寫網誌
我喜歡紀錄言言的成長,看著言言一點一滴的改變
每天面對天真無邪又胖嘟嘟的一張臉
常常愛生氣~但也常常覺得很開心~
每天煮飯打掃等老公下班~期待假日出去~
我覺得這樣也很好阿~
為什麼大家都反對繼續第二年育嬰假呢

經濟是個現實的問題
雖然我們不富裕~但也還過得去~
很多時候是捨不捨得這份薪水而已...

慘了我~離上班還那麼久我就抗拒上班了!!!
如果到時候言無法適應保母的話~我就不管繼續請了~
碎碎念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