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愛尖叫的小孩
記得三年前利用假日去修數學時
每個禮拜搭火車偶爾遇到愛玩愛踢或愛尖叫的小小孩在同車廂時
我就非常的火大
有一次還受不了車上的阿公阿嬤放任小孩搗蛋忍不住開口請他管好小孩
我當時是生氣為什麼不好好管住自己的孫不要影響別人
就算無法制止也要有制止的動作
怎麼能放任著吵別人


現在~我有了報應
言言比以前我所討厭的那種小孩還要誇張無敵
這禮拜去百貨公司~想吹冷氣逛逛~買買衣服
結果~什麼都沒逛~什麼都沒買~
就純粹"電扶梯之旅"

因為言發現電扶梯好神奇~
所以牽著我硬要重複走電扶梯
我抱走後放下來~她就又牽著往電扶梯方向走
當我不順她時就誇張的大聲尖叫到大家往我們這邊看
然後我只好無奈的先順著她

那裡的電扶梯連續同方向
不像某些百貨公司設計要繞一大圈才能同方向上去或下來
所以就帶著言一層一層下樓到地下室
再一層一層上來
完全滿足言言
但也讓我越來越不開心
整個掃興~因為她動不動就尖叫
每一層都尖叫超級煩的
所以我就突然想回家了~

就這樣~完全不想逛就走了
唯一有逛一下下就大創~但真的就一下下
因為言言到處亂拿東西
幫她放回去就又尖叫~也不能好好逛~一直重複聽她尖叫然後制止~
順著她亂拿東西~再偷偷放回去

20140920(1).jpg  
雖然有人說小孩都這樣
可我以前帶睿睿淇淇去買東西時都不會阿
睿淇叫她們放好還會乖乖放回去
從來不會尖叫
真的很受不了尖叫這件事

搭電梯時,言很好奇看著電梯裡的佈置彩繪
她看到會飛的東西~包括蝴蝶~都會指著說ㄅㄜˋ(bird) = =

20140920(2).jpg  

但有人進來時
她又給我大哭
哭到人家樓層到達趕快出去才安靜


只有吃飯時間好一點
但也沒多好
目前還能利用她的愛吃像狗狗一樣訓練
叫她坐下~然後餵她
一吃進嘴巴,就又站起來
然後比麵麵
我再叫她坐下才有吃
她聽得懂~就趕緊坐下~我再餵
然後她就又起身
不停循環
至少為了吃~還願意坐下來那麼一下下

2014920.jpg  

實在是~~~怎麼那麼麻煩阿~~~~~
我擔心的愛吃居然是我控制她的唯一方法

20140921.jpg 

阿嬤說總是期待星期五把言還給我
讓她可以稍微休息
愛吃和愛尖叫
如果可以改變該有多好阿..

越來越不喜歡帶她出去了~亂尖叫真的有夠討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