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的一天~但也覺得新鮮有趣~

跟的導師是個很好的老師
只是我去找他時,他的第一句話是
哇~你就是我們班的實習老師呀!呵呵~你蠻漂亮的耶!而且年紀跟她們相仿,我覺得這樣很好耶!
你等一下就過來班上,我介紹給大家認識
上課我過去,導師對大家說
這位老師是實習老師,有什麼事可以跟這位姊姊講,要對她好一點喔!!
很慈祥吧!剛好又是帶一年級~每個人都帶著稚氣的臉,眼睛轉呀轉的,乖乖的說  好

後來導師帶我去導師室聊天,想了解我的教育理念
坦白說…我講不出個所以然
他問我贊不贊成體罰 我也說不大出來
導師說:從你的眼神…我知道你要說…適當的體罰
然後講一堆~簡單說,他是個充滿愛心的好老師
還說:你長的那麼甜美可愛,所以千萬不能生氣,無論如何都不能跟學生生氣
當然也是講一堆他的想法~


我很開心跟到這個老師~因為他是學校很少見的異類,是大家都知道的
我覺得很適合我,因為不要我裝兇裝嚴肅,就是平常的自己,給他們關心~

這是我的班級部分~只是好像會有點累,因為導師希望我每天中午都陪伴他們吃飯 午休


教學部分,今天跟的是三年級班級,老師中途突然要我教,他在旁邊看~
我本來還說可不可以先不要,經過他一直說服只好隨便講幾句
底下學生:老師~不要害羞!!
我:好!那第一個步驟xxxxx,講太快要說喔!
學生:好~~~~~
然後每講完一個,他們就很和善的大聲回應 好~~~對~~~~懂~~~~謝謝老師~~~~
就這樣~一點點小小親切的反應,就覺得很開心~


老師難考,實習老師未必以後都是老師~
所以我要當作人生中唯一半年的小老師,盡情的跟這些小朋友開心相處吧~~~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