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有一位女生,長的不好,很胖,臉上有痘痘,眼睛很小,成績也很糟糕
總之~就是男生絕對是討厭會欺負的對象…
女生不理她,男生欺負她,她總是一個人…

但是她看到老師都會害羞笑一下,你跟他回笑,他好像就很開心,大大的滿足
所以我一直很關心她,找她說說話,也希望同學可以接納她
可是從開學到現在,一直無法改善

她的位置後面坐一個男生,那男生很討厭她
因為是最後一個,所以故意把桌椅拉的遠遠的,跟她的距離是別人的兩倍,說她身上有味道,不能接近
上禮拜健康檢查回來,男生們一直取笑她體重,說是我的兩倍多

 

直到今天…

 

舉行拔河預賽,我們班除了她以外的學生都很瘦小,所以一下子就被秒殺了,死得完全沒掙扎~
有女生哭了,不過不是因為榮譽心不甘心輸,而是因為他們輸了就有時間考歷史而難過…(實在是…)

我和導師安撫大家,然後導師說:今天我們還是要感謝一個人
底下同學支支吾吾,不知道老師在說誰
結果一個男生突然回:鳳慈…
是那個很胖被排擠的女生,而且說這句話的人居然是坐他後面的總是離他遠遠的男生
我很驚訝~

原來是她受傷了,整隻腳包紮起來…
導師不讓她下去拔河,但她堅持要加入,說她比較大隻比較有力…
因此負傷上場 

然後我看到…那男生悄悄的搬動桌椅…把桌椅拉回正常距離了…也沒在說她身上有味道不能靠近了
看到這一幕,差點掉下淚來,真的超感動的~
團隊比賽果然很重要,一場拔河就增加班上向心力
而且也都接納平時不喜歡的人~~
不過我現在很擔心…
會不會不到三天…桌椅又搬的遠遠的了…目瞪口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