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25了耶~~
如果我會活到100歲,今天已經走了1/4了!!
書上說人類幼稚期到25歲~~
也就是說,我終於脫離這漫長的幼稚期了~~~
嘿嘿~我要破繭而出了!!蹦!

哈~然後今天也是開心的一天~
lab感覺又回來了~
為什麼模仿老闆總是那麼好笑阿~
學生一屆一屆的離開~老闆的經典語錄卻永遠不變
跟學生的戰爭也是不停循環~
精彩耶~

今年願望其實很小~
可是為什麼跟去年一樣無法好好許個願望呢?
蠟燭燒好快~唱完歌就斷成兩半熄掉了…
一年一次的願望又浪費掉了啦~

看了學弟妹禮物跟卡片~好感動喔~有史塔克耶~
可是為什麼都是想念我吵鬧的聲音阿~
小美學姊的形象就僅於此嗎??不甘啜泣
應該也有專業跟威風的時候吧~~想想我當初的winner阿~~~哈哈
 

明年學弟妹也不在了~
不知道我還是不是繼續停駐在彰化~
還是在那兒落腳呢?
期待~~~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