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要說,真的很悶…

考前最後幾天,正打算衝一下看看能不能教檢補個及格分數
第一天很滿意自己的認真態度~
晚上作夢~還夢到我考很高分~
所以今天更有衝勁而且很high的繼續補洞

 
念到一半電話來了
研究所老師…要投國外期刊
需要我把論文再加東西補資料給他,再多跑一次東西
我根本也忘的差不多了,而且軟體也都砍掉了,電腦乾淨的很~
老師怕我不懂意思還寄了兩篇paper讓我參考…
說處理好寄給他

後…真的很不想再碰關於研究所任何事情
雜事也好,論文也好
不管畢業前或畢業後
只要接到任何老師電話或是學校電話都不會是好事…

而且這禮拜本來要好好衝刺的…想不到要重拾論文

還要重新找軟體安裝…
突然好沮喪好想睡覺…昏昏欲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