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開心的時候,才有辦法到外面唸書,而且平靜又專心。
麥當勞很吵~尤其小朋友在玩具間的尖叫聲此起彼落
我居然可以坐在那邊4個多小時,一點都不會感到浮躁或分心
如果每天可以像今天一樣靜下來看那麼久的書多好~
那就希望我天天都不開心!

後來去書局看書~旁邊來了一個人
很怪的人~一直和自己講話
他也在翻他自己的書,然後自言自語
他說:恩這本書好像不錯!那我要買嗎?阿不然算了~可是又好像值得。balabala在分析...

那塊區域只有我跟他而已~
我猜他一定不自覺講出OS,因為完全就是跟自己講話


好恐怖~怎麼一個人還可以話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