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怡珍開車載我回學校弄東西
停車時我在前面幫忙指揮
但我只是指揮前面不要撞到,沒管到後面
她車子後退時候我聽到一個小小的碰,然後什麼東西碎掉的聲音
但我看怡珍仍然很認真的轉動方向盤把車子橋到格子裡去
前進~~後退~~又前進~~又後退~~
恩!總算在格子裡了

但我總覺得..剛剛好像撞到什麼
所以我看一下怡珍車子後面,ㄝ!有凹陷
我就問:怡珍~你車子這個洞是本來就有了嗎
怡珍:對啊~~
我想~恩大概是我聽錯吧~那凹陷是怡珍本來就有的~所以並沒有撞東西,我想太多了
結果我們走幾步...看到一台BMW...車頭燈外面玻璃都碎掉,掉在地上...
我想到剛剛的碰撞聲伴隨著玻璃碎掉的聲音...
我:恩..怡珍...那個是不是你撞的阿...
怡珍:恩...好像是耶...

 然後我們就一直說那怎麼辦怎麼辦
BMW主人應賅有錢吧
開車的應賅是教授吧...算有錢吧
可是會不會還是要我們賠很多
但這樣走掉很不對耶
唉唷好對不起他

反正最後就決定寫一張紙條
""真的很抱歉..撞到你的車,可是我還是學生,真的很對不起你""
強調是學生看會不會好一點

但是要不要留聯絡電話阿??

留的話,好怕他真的打來要錢
不留的話,又很不負責任耶
最後決定留了,賭他是有錢不計較的好人!

 可是等我們寫好紙條最後要回去放紙條得時候,BMW已經開走了.....

所以怡珍因為罪惡感回家捐500元做功德...

本來我看到怡珍開車載我,我還說~哇女生開車好像女強人喔!!感覺好厲害!!
現在覺得...恩...我還是當個機車族的女強人吧!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