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的好不開心喔!
尤其是沒課的時候,在辦公室處理行政業務時
除了本身有忙不完的事情外
還要忍受別人情緒的低氣壓~
事情都推來推去~雖然說都很客氣~但根本就是軟性的施壓~
好想把這些笑臉假面具撕下來踩一踩!!

 

最近眼睛不知道怎麼了
看醫生說微血管破裂~所以眼睛流點點血
這陣子不敢戴隱形眼鏡了~都戴重重的眼鏡
學生問:老師為什麼你要戴眼鏡
我:因為老師眼睛受傷
學生:為什麼眼睛受傷要戴眼鏡?所以戴眼鏡眼睛就會變好喔?

 

為什麼只是戴個眼鏡要有那麼多問題...
下課大家跑上前看我的眼睛~我好像動物
然後遇到都問~阿老師你眼睛好了沒~問的我覺得好丟臉..又沒什麼事
所以今天我決定帶回隱形眼鏡
學生看到我又大聲問:老師你眼睛好了後~所以不用戴眼鏡了喔

是不是下次戴眼鏡 又要問 阿老師你又受傷了喔 為什麼戴眼鏡
我猜一定會這樣...實在有點煩

 

今天唯一開心的事情就是前幾天上網亂買了一雙鞋寄到學校了
哈哈哈~好合穿又好看喔~~~我好喜歡!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