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難以管教的惡魔剛好集中在某班
每次上到那個班~都會覺得筋疲力盡


今天才ㄧ上課,兩個作亂的學生就被我罰站在教室後面
那幾個很煩~作亂程度真的讓人上不了課

但除了那幾個惡霸~其他人,尤其是女生~又很乖巧可愛
所以我忍不住說了他們是亂源這句話,但我有補上我說如果你們幾個可以變好~這個班就會很棒~

其中一個被我罰站的學生不爽我說他是亂源~
我叫他們回來坐好,他故意不回來

 

我說:xxx,回來坐好了(他面對牆壁裝做沒聽到)
我又說了ㄧ次:xxx 可以回來了(他還故意把頭稍微往上抬,背著的我做無聲的抗議)

我說:那好吧~xxx,你喜歡站就繼續站喔

 

我心裡才想著:這小子蠻有個性的嘛!

不到一分鐘

他突然走回來,還邊走邊說:算了~我還是回去坐好。


真沒骨氣....英雄氣勢瞬間瓦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