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全校師生票選最終結果的名字
雖然我喜愛的"麻糬"輸了
但還好"給幾樸"這個名字沒有贏,我很怕這個名字當選

名字都是學生取的,然後從眾多名字裡票選出一個來定案
學生取的名要嘛就怪,要嘛就是喜歡跟他們的偶像取同名
"達浪"這個名字也很高票~

我拼命幫"麻糬"拉票~大部分老師投給"豆花"
最後是"小樂"贏
雖然學生也是衝著小小彬
至少名字感覺是快快樂樂的~也OK
我只希望學生不要亂冠姓

 
小樂一天一天長大~
學生幫忙做的小窩也換大了~
不久後可能還要換更大窩
小樂已經是不大會叫的狗狗了,我一度以為他是啞巴狗
但最近小樂常利用上課時間跑去找某幾個班,干擾老師上課
於是綁在沙發旁~自由慣的牠開始發出不甘願的聲音
馬上就被修理了~

 
  
 E7560EAD96F7D804_1003_1.jpg   修理後的無辜樣...

有了小樂~我上班也變的更開心
小樂真的比學生可愛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