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第一次被這樣罵
不過這次完完全全是我的錯,被責備是應該
我不是因為被罵難過拉~純粹很抱歉害到校長~
這個罪過承擔不起

 

上面人的戰爭,弄得我們這種小喀一點點錯都不能有
我可以理解
不過沒想到早上我挨罵的這種小事~會有那麼多人關心
我沒有裝開心,沒有強顏歡笑,我是真的被罵完很快就忘了

 
大家分別不同時間來安慰我 問我還好嗎
一開始我還一頭霧水  什麼還好 我都很好阿

甚至我在做網頁,有人拍拍我的背,看一下我,給我個微笑
一切盡在不言中,好像是在安慰我的樣子

 

雖然覺得有點好笑
但我有點開心,平時大家各忙各的,連招呼有時都忘了打
可是同事之間還是很有感情的,會關心 會安慰 甚至莫名奇秒的亂挺
連平時避而遠之的神棍都來關切
太受寵若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