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感覺到老師的一句話影響力多大!
已經好久沒碰書~只因為今天老師打來恭喜~
說了一些鼓勵的話,突然趕快認真~哈

老師說不能只是都抱著考看看的心態~
大概是我害怕期望大~失望會大~
所以不管想考什麼~民營企業或公職考~或是教甄
都抱著試試看~沒上就算了

實習半年~做了許多雜事
也因此認識許多老師~至少全校老師都看過了
常送公文什麼的~
有遇到很親切友善的老師~也有冷淡不苟言笑的老師
但是我覺得最棒的老師就是我自己的兩位輔導老師
不管是對學生或是對我們這種輔導的實習老師
都是出自於真正的關心和用心~
因為這點讓我一直覺得很幸運!

為何而戰~
坦白說對我而言,如果光為自己而戰,我的戰鬥力是非常薄弱的~
從小爸媽鼓勵小孩唸書~最愛講的一句話,"這是為你好"或"最後收穫的是你自己"
我覺得很沒說服力~ㄚ我就不用多好阿~然後這樣回就會被罵沒志氣~

但現在卻覺得人不可能只為自己而戰
是帶著好多人的期待而努力 
越來越多關心你的人~就會很想帶給他們好消息!看到他們開心的樣子
好希望可以快點傳給他們好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