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感受到奔波的辛苦
舟車勞頓、汗流浹背的感覺
還僅僅是報名階段而已

報名馬公高中
大家都很驚訝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突然就報了
一切來的太突然
因為有人照料~有人代報~有人陪伴~加上怡珍說:順便多玩一天
就一時興奮的說好阿好阿

天氣熱到爆炸
澎湖教甄兼旅遊行變的沒啥熱情了
今天自己跑去逛街想買短褲~
結果不小心看中bobson的一件牛仔長褲跟一件衣服
褲子兩千多衣服一千多...
我好想要

光報名費就林林總總感覺花好多
怎麼能再領錢買這些非必要品
我昨天領錢完只剩下342...
只是..想到搭到澎湖的小飛機~來回就三千多...
我為什麼不省下它來買衣服褲子呢!!
因為買不起才深深後悔不應該報名馬公

不敢喊累~實際上我也真的沒那麼累
去考試都有人載好好的~吃也吃好好的~
其實已經很幸運了!

但就是有總說不出的辛酸
應賅說就是那種~明知道那一個缺不會是你的
卻還要硬著頭皮去應考的煎熬
更扯的是我報錯組~
還是只能拿起一堆電子電路學硬看的無奈
然後眼看著白花花的銀子一個個飛走的恐懼
還有考試當天要很早起的疲憊

最難受的是親情的壓力~
我爸爸誤以為我一直在考試
覺得他的小女兒好可憐~要我回家休息~好好住一大陣子
我現在連一間學校都還沒考~
爸以為我已經上過無數次戰場~他說捨不得我在外遊蕩~要我這個傷兵回家休息~再慢慢做人生規劃
雖然覺得爸媽很好笑
可是真的感受到滿滿的愛
我想家了…

也因為這樣~才讓我積極起來注意報考學校
要真的累一點~辛苦一點~
回家受家人呵護才對得起自己阿~~
沒錯!!盡人事阿!!
而且根本就還沒盡力!!怎麼可以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