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產兆~內診醫生說頭還高高的~完全沒想要出來的意思~

還沒產檢~我就知道離生產日應該還遙遙無期~因為我完全沒感覺

最近睡的特別好~都一覺到天亮~中途也不用起來廁所了~

還是說嗜睡也是產兆之一?

這禮拜中午都固定跟學校請一小時假,回家吃飯睡覺到2點半再去上班

產檢體重多了1.6公斤,護士一看到就問:這禮拜是不是睡太多~怎麼重那麼多!!

真厲害耶~怎麼一下子就猜對~

醫生要我少吃少睡~說寶寶有點胖!!!

就算我的肚子裡真的很舒服捨不得出來~至少不要用到催生阿~由你自己決定要見世面的一天~

我從小就很討厭被逼或強迫做任何事~所以不希望我的寶寶出生就是被催出來的

本來天天都跟寶寶溝通~要她星期一二三出來~千萬不要星期五六出來~為了拔拔的陪產假不要虧到

但我怕寶寶跟媽媽的個性一樣~越叫他什麼時候出來她越故意不出來~所以也不跟她說了~~

反正我就吃我的睡我的等你隨時見面了!!

 

懷孕期間~沒有特別拍很多照片~

但有想到時還是會刻意拍了一下~

我想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拍照了~

10個月肚皮的變化~

 懷孕10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