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半夜看到這種笑容
201310a.JPG  
我根本笑不出來
我對著她說:笑屁喔
她也沒多大反應
倒是翻臉像翻書
不理她就生氣了
201310b.JPG  
連續多天晚上又不睡了
我又開始整晚沒睡覺的紀錄了
不然就是十一二點餵完奶終於睡了
兩點不到醒來玩~自己在床上挪來挪去轉了好幾圈
伊伊阿阿嚕嚕叫玩到五點才突然睡著
201310c.JPG  

沒有睡覺的我心情就很差
而且完全沒有母愛
昨天半夜他醒了要玩我也不開燈
只要她沒有大哭吵鄰居
我就睡我的不理她
想不到昨晚~應該說快天亮四點多
她突然學會翻身了
黑漆漆中翻到我這來~然後翻不好壓住手在哭我才睜開眼
她的進步我睏到好無奈
我問她:你為什麼要三更半夜練習翻身呢
幫她撥正躺好就又來~屢試不爽
直到最後一次來個大翻身~翻不過去就像沒電一樣突然睡著了

從出生到現在一直很難帶
剛帶回來時,大家都安慰我~兩三個月就會好的
然後沒好轉~又繼續安慰~三四個月就穩定了啦
經過收涎了...我樂觀的覺得一切撐過來了
結果四個多月跟一個多月時後一模一樣
醫生說因人而異
網路上說壞一點的孩子大概要三四個月才會好
那言言四個多月還不好
不就是壞上加壞~~~
我跟她說:你壞壞你壞壞你壞壞壞壞壞

什麼方法都試過了~
連覺得最瞎最迷信的收驚和拜床母~都讓婆婆試了
完全無效
很多人叫我不要一直說她說她壞和魔鬼
難道我要說她貼心像天使嗎

到目前為止~
真的覺得辛苦痛苦比幸福快樂多
也堅定的不會再有下一個了
還我睡眠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