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言言睡眠問題~
我什麼都試了~
睡前洗澡,還買了純天然薰衣草精油讓房間有一點點味道幫助好眠,各種安撫玩具
買了超微亮小燈,電腦永遠播放著安撫音樂~
每次打預防針,我居然偷偷希望能不能發一下燒~好好昏睡一下~
但沒有~她精神狀況好的很~
我非常理解新聞上不肖保母餵食安眠藥讓寶寶乖乖睡覺不要亂這件事了....
我在最無助時刻也會冒出來有這樣的想法....

最近每天都在幫言言刷狗毛~
跟感覺統合有關的~說用那刷子刷刷寶寶身體~可以安撫她~刺激她
我每天在她身上刷阿刷~
怎麼看都是普通的刷子
但說是醫藥級的叫做觸控刷還是觸控球的東西
我每天例行工作~刷著她每一寸肌膚  
就是箭頭的那個神奇小刷

20131010a.jpg  
自從會翻身後~
都趴過來睡~像小豬一樣~又要死咬著嘴嘴
  
然後我就又藉機在她身上刷阿刷~
越來越懷疑我養的真的是人類小孩嗎?

每天睡前要大鬧一番~
累到鬧的聲音都虛虛的時候就是快入眠的時候了...
  

試了好多,用安撫娃娃,安撫巾,安撫刷,安撫被被都沒用
小羊嘴嘴反而是最好的安撫工具~
一般嘴嘴還不行喔~
一定要有掛著小羊這個嘴嘴睡覺用~

終於~看到這個景象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20131006(4)  

這個週末,同事帶的他們家寶寶來我家玩~
很可愛笑咪咪的晴晴~
自從有了寶寶~我每次看別人的寶寶都覺得特別乖巧可愛
哭鬧也一點點又小小聲~
他們很快地想要計畫第二胎~
每個週末是他們夫妻的時間,六日把寶寶帶給公婆帶
然後他們就自己夫妻約會去~
聽得我好羨慕喔....
20131012(1).jpg  
2013101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