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2 (1).jpg  
這禮拜去青境花墅親子農場~
第一次玩沙沙~
20140412 (2).jpeg  
可是除了沙沙~其他東西都還太小不能玩~
假日人多到可怕~密度之高~小小地方到處是人和小朋友亂竄
20140412 (3).jpg  
讓我覺得實在是累大人的地方啊~
等言言大一點~要一大早沒人就先來玩~
然後中午用完餐就閃人~

帶言言出去玩~我最開心是回飯店休息的時候~哈哈
我是個懶惰的媽媽~怕熱又怕累~這禮拜實在太熱拉!!
言言好像跟我一樣耶
回飯店比較嗨~
  
你看~對照在南寮漁港~日曬風吹到她好鬱卒阿~~
 

晚上睡覺也非常好~在家要弄到十一二點睡~在飯店九點半就睡了
我想可能言感受到爸媽在兩旁~所以更加安心~
平時弄睡了~只要偷溜出來就被他發現到就大哭~就得重新哄睡
所以說我真的很喜歡住飯店阿~~~
 undefined

這次聚會有好多小小孩~每個小孩特性都不同~
undefined  
還是有點羨慕其他小孩的穩定和不怕生~
以及可愛的瓜子臉蛋~
常被說一定是我不常帶出去所以怕生
然後愛教我一堆方法~
其實我也懶得解釋了
說個性是天生佔多半好像是藉口
大家都覺得是不用心的媽媽養成的~嗚嗚

一直玩鏡子~好像雙胞胎喔~
undefined

回麥寮家睡的好豪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