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帶言言住飯店遇到這樣詭異又失控的事
說鬧鬼可能太過份
但莫名氣妙從睡夢中驚醒
然後大哭到無法停止
尖叫淒厲的哭叫
直到我們用盡所有的方法
半夜開車出去在高雄街上亂晃才安撫下來
繼續回到飯店到天亮的過程一樣動不動驚醒、尖叫與大哭
我整晚幾乎沒睡覺...

經過這一次~我完全沒有想出去過夜玩耍的心情了

白天去兒童美術館~言的表現很正常

20141129 (2).jpg  

20141129 (1).jpg  

如果只是看言言吃東西和玩耍的樣子
很多人會說她是可愛聰明的孩子
我從來沒有因為人家這樣的稱讚而開心
我太清楚言言了
難搞跟聰明無關
安慰的話我聽了不少

現在不生老二的心更加堅定與明確
是有認真評估考慮過的
不是單純怕辛苦~雖然也是原因之一~
我實在不想重新經歷那段可怕的日子
但主要還是言讓我明白我們的基因實在是不好
也沒有人可以幫忙帶

沒有人理解我的擔心
將來長輩和三姑六婆的你一言我一句
我必須練習不去在乎


唉~有時候想到言~怎麼沒有女萬事足的滿足
反而是淡淡的憂鬱與挫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