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氣...)

最近的生活大概只能用嘆氣來代表了...

很多人問我言到底是那裡難搞
我說
就最近來說
不管午睡、晚上睡覺以及半夜不小心醒來!!!
都比著外面要"開車睡覺"
哭到你受不了拿起鑰匙(她哭聲會頓時減弱)
然後轉微笑表情,但還故意哀一下哀一下裝可憐的樣子
抱上去車上,他真的沒騙你的橋好角度,完全趴好
五分鐘內睡著

每次想睡覺又不睡覺而大哭時,自己還喊睡覺二字
我:躺躺睡覺好不好
言:不要~~
我:抱抱睡覺好不好
言:不要~~~
我:我們去房間玩玩睡覺好不好
言:不要~~~~
我:那..開車睡覺好不好
言:好~~~~

只好千百個不願意上車了


所以上次以為飯店見鬼是我誤會了
因為不管在虎尾家、田中家、麥寮家
通通都一樣!!!!
就是一直亂比亂比,比外面直到開車出去才停止哭鬧
進去房間就像是見鬼一樣打死不進去,身體弄的僵直
瘋狂比外面

半夜幫他蓋被子驚動到她老大,狂踢生氣狂哭
橫躺我們中間幫她橋直,也是瘋狂生氣狂哭
直到開車出去才能停止


上次回田中家,半夜和午睡遇到這種狀況
姑姑跟婆婆只想到點香拜拜
只有我很清楚~真的只有開車出去有用阿
我很尊敬神明
但不是每件事情都是用拜拜可以解決的
還要大哭的言言手握著香拜拜
實在很無言


其他事項都是愛叫愛吃等老問題,細節族繁不及備載了

阿公一天到晚說劣根性重
阿嬤一天到晚說會被老師同學討厭和排擠

你說這個月的成長紀錄~是不是乏善可陳吶~

有夠傷心的~

-----------------------------------------------

還好這禮拜有兩個好消息

一個是研究所好朋友小欣肚子有二寳了~
其實我有點羨慕和失落
不是因為羨慕有二寳~是我自己決定不要的~
是羨慕他們的大寳有充分的人手幫忙,也沒聽到有很受不了的事情
她們充滿滿滿愛和耐心所以很快就想再來一個
小欣真的是好媽媽~願意犧牲而且充滿母愛
我自己太不適合當媽媽了~所以有這種失落感
常常因言言抓狂~

剛好遇上言言最近的壞~害我動不動就羨慕沒有言言這種狀況的媽媽~她們真的是好福氣

很替小欣開心~小圓仔和小蝴蝶~~很讚的組合!!


------------------------------------------------

另外一個消息更是驚訝到爆表了!!
小米米居然出現了~~~~哈哈哈哈
雖然天才身體狀況不好
只好取消我們玩樂行程
但是值得呀~~~~我期待的米米~~~要平安生下來和我們言言相見啦!!!
等三個月後沒有出血沒有孕吐了再約出來好好聊喔~~~


-------------------------------------------------

繼續回到我們家言言...
昨天中午12點"開車睡覺"亂晃~麥寮到虎尾刻意繞路開的慢
開了快1小時回到虎尾家
我繼續抱著完全都不敢放進去房間
十幾分鐘後她做夢恪恪笑
正覺得還是有幾分可愛呢
沒想到不到五分鐘就大哭了
然後頭抬起來微開眼睛發現怎麼會在家
立刻手指外面要開車睡覺
哭了許久~我們還是開車出去了~

漫無目的的開開開....
後來我想到去持法媽祖拜拜求一下平安符
開到停車場等言言醒來3點
算一算12點~3點我們居然漫無目的開車讓言言睡覺
還好最近油價很便宜

這次我帶著言誠心拜託神明保佑她睡覺
廟方說要擲杯有杯才能去拿平安符
不是想拿就能拿~要神明同意
我們認真說陳柚言,家住那裡那裡~希望可以讓她好睡
結果連續兩個都沒杯~不能拿平安符
我好失望 我的祈求就那麼一點點也不行嗎...

我還抱起言給神明看,就是她阿~我親自帶來給神明瞧瞧了
後來我想到讓言自己擲杯~
握起杯拜拜完 跟他說 丟
想說她平時最愛丟玩具有練過
果然一次就有杯
我們趕緊去跟廟方說我們有杯了要拿平安符

然後幫言言掛上平安符要走時
發現我們投遞香火錢給的麵線平安米~被別人拿走了啦~


但阿嬤今天打來說言昨晚睡覺和今天午睡都不錯~
主要是言言的羊羊嘴嘴讓她重新認同得到安撫
也或許是有拜有保庇
希望眾神明保佑啦~~拜託拜託~~

 

最近沒什麼拍照~
倒是為了做言言的護照照片在家自拍了大頭貼

20141220大頭.jpg  

20141220 (1).jpg  
謝謝大阿姨幫忙拍
希望可以護照用!

 

看爸爸換燈管,在下面抬頭一直講話~後來還雞婆要拿燈管給爸爸

20141214.jpg

20141220 (2).jpg

 

那麼冷的晚上實在很不想帶她去散步....

 20141220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