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回家的路上....天空飄著雨...
懶得穿上雨衣 因為也快到家了
快速的騎阿騎
覺得差不多可以轉彎了
咦...有警察耶...
前面沒車禍阿...奇怪...下雨天還來維持交通喔
我一邊看著警察一邊騎過去
警察:逼逼~~手揮著棒子....你!!下來
我其實已經騎過頭了  可以更快速騎走的
但是我好奇
因為我從來沒被攔檢過...反正我今天錢包有帶~不怕你查勒
我就特地騎回到警察面前喔
就這樣注視著警察....


警察:你怎麼沒二段式左轉 直接騎過來
我:ㄏㄚˊ  還要等兩次紅綠燈喔

這時我才大概知道...被警察攔下來原因
而且我也發覺....似乎只有我直接騎過去....回頭看大家果然乖乖等另一個紅綠燈
警察:你要不要騎到騎樓上面,不然會淋到雨
我說:喔...(準備要騎上去...可是騎樓有高度不大好推)
我笑著說:沒關係拉..你會很久嗎
警察:恩 那行照駕照給我看一下
我正拿下包包找錢包...
警察:你還是停上去啦,會淋到雨
喔...好囉唆的警察
我就停上去...拿出錢包找駕照
咦....什麼證件就有...就是沒有駕照跟行照
嗚...早知道就不要好奇騎回來給警察臨檢
我:ㄜ...我沒帶耶..應該是在我家...我家快到了...不然我回去拿給你
警察:..........
我:你不相信喔~那不然我把身份證跟學生正給你壓著,我一會就來拿駕照跟你認領
警察:你真的有駕照嗎?
我:當然有啊...

警察:算了....你回去吧  下次要記得兩段式左轉
我:喔...(就這樣阿....小失望)
然後就騎走了


第一次被攔下來的經驗....好無趣....
不過也因為被臨檢才發現我的駕照跟行照真的遺失了
也不知道失蹤多久了....
家裡每個角落都找遍....
好討厭  要去監理站一趟了....
彰化的監理站在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