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食鹽水沒了,去上光眼鏡買食鹽水...

以前都是一個男店員
他都說他算我都特別便宜
別人買食鹽水都一瓶二十元  只有我是十元
第一次在那邊配隱形眼鏡的時候
他就說算我會員優待  並且買一送一 而且還可以升等
就是三千八的隱形眼鏡我可以同價錢讓我配四千八那一組
四千八那組比三千八好很多喔~透氧率阿 含水量等都相對高...

還送我一張小小張的會員卡

我不以為然...我壞心的認為根本是行銷手法
每個人都嘛說是會員
每個人都嘛買一送一
每個人都嘛是升等

我當時只回:喔....就把卡收起來
他看我沒有特別的感謝
他說:恩...你知不知道會員卡買滿五千才有...不要那麼看不起它嘛
我說:阿...是喔!!那謝謝....

之後每次去買藥水等  都是那個店員過來

但是我不是很喜歡那店員...因為他太會哈拉
偏偏我又是那種很聊的起來的人...(就是搞威拉)
明明只買個藥水不到一分鐘我卻可以快半小時才走出店門口
所以今天 我決定我進去偏要找別的店員買...
我進去  那店員看到就趕過來
但是有一個女店員在附近
我就趕快跟女店員說:我要兩瓶食鹽水
那男店員只好回去他原本位置

女店員:這樣35元
我驚訝一下
我:可是...不是一瓶10元嗎?
她:是阿~但第二瓶是25元
我:阿...第一瓶10元  第二瓶25??(我沒聽錯吧!!)
她:是阿  所以是35元
我:喔....感覺好妙喔

我一邊拿錢順便轉頭看一下那男店員....


他居然在竊笑...


那表情好像在說:看吧~~活該比較貴....不相信我

我就付了35....可我好不甘心  明明可以用20元的東西卻要多花15....
我回到家....有兩個想法

或許...那男店員真的算我比較便宜...
長期以來一直認為是行銷手法.......
以後不要把人想的那麼壞....
再來就是...我實在不懂
為啥一瓶10元第二瓶卻25元
差太多了吧....
太怪了  不懂不懂不懂阿
我心裡就想:拜託這樣誰要買兩瓶阿~~那就每次買一瓶就好拉!!才10元
然後恍然大悟...
對後...那我幹嘛買兩瓶....我當時可以只買第一瓶阿...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