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現不對勁,總是傾斜一邊趴著...
丟飼料還是會很激動搶食...但是就邊翻肚邊搶



                                                            瓶子裡的大熊貓都會翻身換邊 但這隻卻都不動....

睡前再去關愛一下...發現他已經無法平衡了..身體都會慢慢翻身
牠自己知道 所以游到藥瓶子與缸子的小夾縫讓自己固定住....辛苦的呼吸

                                                          這姿勢維持到天亮

就這樣...大熊貓很有尊嚴的挺直腰離開這世界
屍體漸漸發臭...瓶子裡的大熊貓受不了游出來到另一邊
已經有一隻小蝦在他的身體上啃食了



                                                                      瞳孔放大....小蝦的天下.......
最後處理他的遺體...平時覺得好大隻好可愛
今天拿夾子夾屍體起來卻覺得怕怕的...手會抖....
而且有一點點難過
真的....所以我不是惡魔...


                                                              哀悼.........

 

今天看魚缸...我沒有一直笑了...
 

突然想到
今天只有一隻小蝦啃食掛掉的大熊貓~因為我看到就馬上處理掉了
會不會那隻小蝦  就是之前pk賽輸的那隻....

而且我看到小蝦從大熊貓屍體剝一小片一小片嘟到嘴巴慢慢吞進去

我覺得好噁心...一點都不可愛....


可怕的魚缸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