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叫我幫他把電子檔東西印成書
並且加上封面 然後要雙面列印 要拿收據給他....
昨天拿去影印店...忘了說要雙面列印
今天去拿時 他叫我再等十分鐘 剩下裝訂封面而已
然後給我看一下 正要拿去機器那裝訂
我發現...全部是單面 

我突然想到江老師強調要雙面
我:老闆...我..我是要雙面耶...
老闆:是喔...這樣就不行嗎...那你還要重印嗎?

我陷入掙扎....

重印的話...那那些不就自己掏腰包
總不能讓老師付雙倍錢..
可是老師只是要印成書方便看而已...單面只是比較厚一點應該也不會怎樣吧
但是萬一遇到老師心情不好 一定會被唸一下
我到底要冒著被唸一下危險還是自己花錢重印解決....
老闆...那不然重印好了...我們老師要雙面....然後收據寫雙面那本就好
我最後決定重印....(OS:厚 幫老師印東西花錢又花時間)
老闆想一下說...那第一本單面的我還是加完封面送你好了  那本不算錢
我說:哇 真的嗎~~謝謝....

然後叫我選封面 問要不要上光 我都說好 亮亮的只多10元
第一本也免費幫我上光

只是在那邊等好久喔 等他重印 裝訂...
然後我好奇看機器在裁紙...老闆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給我玩看看
我不敢亂碰所以說不要 自己乖乖在旁邊看報紙  用他們電腦  跟狗兒玩
影印店應該賺不少吧 所以印錯也不算錢....我還以為要付兩本錢~
多印那本不知道要不要拿給老師....我留著也沒用....一堆程式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