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同學的網誌感覺就是很有意義
有的表達感謝之心、有的檢討、有的省思
有的寫下人生目標、有的不斷提醒自己要努力
有的認真發表對某一件事物的感想 ....
尤其看到有些人 我認為已經優秀到沒話說了
卻還是在網誌上檢討自己那邊不足,檢討自己太混,要自己必須再加油
然後看一下自己過去的日記...怎麼我的生活只有耍笨和無奈....
今天難得也想檢討一下...

這幾天回彰化了,老師說我報告不完整要補交
現在還不用上教程,我的時間其實是相當充裕的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弄....
我很清楚原因
不想弄理由是 明明現在就是放暑假!!!
去lab 看到同學打電動 學長姊口試完在快樂哈拉 回家看大姊看電視睡覺
我就更不願意弄報告!

不曉得我的心態是不是怪怪的
我媽常跟我聊我小時後的事
說我很"番"  什麼都講不聽 小學明天考社會偏要念自然  考自然就偏要念社會
幼稚園時候沒有暑假,看念小學的姊姊都在家就死都不去幼稚園
被爸爸逼載到學校大吵大鬧
好長的一段時間被大人叫做 ""番仔國的公主""
不懂的為啥一直被說番 不過聽到公主就喜孜孜 很開心大人這樣叫我
有一個叔公很受不了我愛吵鬧 就跟我爸說 這如果是我孫子我就把他打死
從此我就很討厭他~
就跟小時候一樣,暑假姊姊都放假,為什麼幼稚園沒放的心態
我的期末報告一直不想去補齊...
我也覺得我這樣有點不好...所以今天這篇網誌就是在檢討
檢討完我就會改變了,要開始弄報告!!

因為老師說最晚明天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