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齒部分又開始隱隱做痛了
自從去去年拔掉一個智齒,經過那種滿嘴血腥的感覺後
我就決定往後的智齒再怎麼作祟我都要跟他和平相處了...
 

去年這顆受不了疼痛去看醫生,醫生先消炎,跟我約一個禮拜後複診說要拔掉
後來不疼了當然就不管它
過幾個月又開始痛,我就換診所看,醫生也是先消炎消腫,一樣自作主張跟我定一個禮拜複診拔掉
後來又不疼了我就又不管它
反正當作是小朋友發脾氣,偶爾發作一下,安撫一下就又可以撐上幾個月
總比拔掉血流不止的感覺好~
總比拔掉當天餓肚子好~
總比拔掉當天喝飲料像喝血水好~
怎麼算都讓我願意跟它共存....

可是今天就一直痛痛的~是不到痛不欲生
但是就是害我吃東西沒有很幸福的感覺
一直這樣等痛痛 消炎 也許可以再拖幾個月 然後又痛痛.....不停循環

不知道我會不會失去耐心,乾脆把它處理掉算了,一勞永逸~
真的很愛作怪!!一定要跟我長期作戰嗎?可惡~!
再過份一點我就真的不手下留情了!!~~


不過算了拉....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畢竟是我身體的一部份..還是忍忍好了或是先去給醫生消炎....
而且我也要慢慢培養耐心阿......

奇怪ㄟ~智齒又沒用幹嘛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