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要去實驗室的....因為從學長離校後~lab的魚就沒在飽過了...
順便也去lab用一下東西~
 

但是上完課就突然想吃冰,想說買回家吃可以吃邊看電視
lab的魚嘛...反正多餓一天可以順便減肥~
我開心的買完冰~熱熱的天氣不自覺加快速度往回家的方向~
 

這樣美好的氣氛卻在一個路口完全變了樣....

接著,就是悲慘的開始....
 

壞警察把我攔下來,咦~好熟悉的情節喔....似曾相識

一樣的主角...一樣的場景...一樣的原因...唯一不一樣的是結局....
對...我又因為沒有兩段式左轉被攔下來
如果警察長的良善些...我可能會求個情撒個嬌什麼的
至少求他用別的名義開單,罰比較小的金額

可是我看一下他,就是一副壞人的樣子
我就不願意放下身段求他
OS:你開阿~跩什麼~
之後一堆人被攔下來
有的人開始求情(一個女生) 有的人是不爽直接開罵(一個阿伯) 有一個是逃跑(一個阿婆)

另一個警察比較好,那女生說他平時都很守規矩
真的不知道這個路口要兩段
那警察口氣很好的告訴她  說什麼他們已經抓了兩年
現在抓的比較嚴格 講一堆543
那個警察被那個女生講的似乎有點點心軟
我盤算著...不會吧...那我突然大聲哭鬧苦苦哀求來不來得及阿...
可是...我要維護尊嚴還是省錢阿....
算了...士可殺不可辱....我的尊嚴可不止600塊阿!!
而且壞警察已經在寫單了
萬一我哭鬧哀求後還照開單~我一定會很想死...
這次有帶駕照,但是行照還是沒帶
所以等好久 等警察用對講機去求證
我比較不能忍受的是
眼看我的冰就要融化了...
我就是為了這碗冰...害魚兒餓肚子...害我曬太陽...害我晚回家...害我荷包縮水
已經得不償失了...至少讓我快點吃到這碗600元的冰吧...
終於知道...什麼叫心痛的感覺...
也第一次體會到人民保母的可惡...
然後明白lab魚兒的重要性...
還有紅豆牛奶冰的可貴...

 

真好奇後來那好警察有沒有仍然對那女生開單
如果真的沒有....
我以後一定永遠把我的尊嚴賣給警察....
嗚嗚 600....將近20碗的冰.....


好吧~當作吃了20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