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拍了畢業照~
大概是天氣太熱,沒什麼特別好玩的地方~
只是好久沒寫網誌,留個畢業照作個記錄~

很奇妙,照片裡,大家都好開心
可是在忙碌的五六月…家家都有難念的經…

 
 
靠,實驗又要重跑,老闆想操死我…                                                             → 這是有時
有時(大喊)~~你看拉~~我的程式剛剛可以,現在又不行了啦!!                   → 這是雅朱
給我力量,陪我闖蕩~~~                                                                          → 這是順子
我可以的~~~~~喔瞇陀佛                                                                       →  這是怡珍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倒數.....                                                                           → 這是阿況
讓我順利撐完這一兩個月                                                                             → 這是紅龍
等七月份我們口試通通結束要一起出去玩唷!!                                               → 這是小欣
拜託痘痘不見了~~~                                                                                → 這是大個
..............
........
....

但在相機快門按下的同時,這些壓力通通消失了。


班上所有女同學合照喔~~~~難得到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