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我的畢業典禮~
雖然沒有濃濃的離別氣息,但代表著我的學生生活即將結束。
最開心的還是爸媽~~因為我脫離米蟲的日子應該不遠拉~~~~


                                                                                 好久沒拍的全家福~~

 


                                                                               還是有人沒到齊喔~

 


                                                                                      一定要的拋帽~

想到我爸媽阿~
實在是越老越感性囉~
聽我媽說畢業典禮爸執意買那束有兩隻熊熊的花給我
今天把差不多枯掉的花整理一下,把兩隻熊熊拔起來當紀念。

 

媽媽大概韓劇看太多了…
把兩隻熊熊小心拆掉,皮有受傷,自己去找粉紅色的線縫好
然後還說:以後阿~如果你想爸爸媽媽就看這兩隻熊熊~~

我當場大笑說:我想你們就回家就好啦~我幹嘛那麼可憐~

 

然後真的覺得很好笑,講給二姊聽
她說我應該含著淚對我媽說:媽…我會想你的…然後來個大擁抱
我媽就這句話一直被我們笑不停…哈哈哈

可是媽媽真的是很可愛,他講的一點都不矯情,純粹是單純的這樣想

所以我還是特地把熊熊帶來彰化想唷~~

 


                                                                        這就是熊把拔跟熊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