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是那來的勇氣
不爽的大聲回那個機車的資深老師

上班以來都很喜歡所有的同事
就只有他講話太機車 大家都常常心理不高興他
每次都愛說別人很閒 說自己很忙
他的職位是校長尊敬他資深讓他先選的 最輕鬆的組長 全校最輕鬆最讓人羨慕的職位
他不是主任或校長~卻愛用那種長官姿態對我們 嫌東嫌西

 

今天他踩到我的地雷了
他電腦很不OK 但就是機車 嫌系統爛 嫌網路爛 嫌設備
連公告不會用請我幫忙 還說我那麼閒 不快點用好新系統
我知道他講話調調就是那樣 不完全他的本意
只是習慣性愛虧 愛損
全校女老師 身材甚麼的都被他批評過
難怪46歲還沒有女友沒有結婚

 

但今天就那個點讓我突然大聲起來
我大聲回:不然你來接我的工作阿!!拜託我也很忙好不好
他還馬上說不要
他又說:阿你就平時嬉皮笑臉阿 我以為你很閒
我:不然我要哭嗎

 

尷尬幾秒鐘...最後他居然還說聲謝謝 默默離去
害我反而愧疚起來
畢竟也年長我許多
我居然讓他嚇到 還跟我說謝謝

要是對業界的長官這樣 我應該被列入黑名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