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大動作的生氣~
我被自己嚇到了
好恐怖喔
誰叫數學上到一半~
有一個白目小孩拿著數獨來問我

 

正解某一題無關數獨的題目解到一半喔
突然 有一個說 老師 我有問題
然後大喇喇的走到台上
把他的數獨題目大方的擺在我台上的講桌上說 老師 你看 他1~9有重複 所以他給的答案有錯

 

就這樣活生生打斷我正在講的題目
問一個完全不相關的數字遊戲

中止所有學生的聽課

 

我心想~哇哩勒~太囂張了~想問就問喔~
難不成全班要中斷學習等我跟你解完你的數獨喔
所以,我就突然 把他放在我講桌上的書本 啪! 我大力的摔到地上
然後我很冷的說 現在是問這個的時候嗎

 

他傻了~全班也都嚇到了
我看到他們被嚇到的表情也有點不知所措
跟平時的我落差太大~大家突然乖的像一隻隻小貓
然後因為我詞窮~還不大會批哩啪啦罵人(很佩服可以隨時很多話訓人的老師)
很奇怪~我平時話很多~但關鍵時刻~我不知道要講什麼
這個時後是教育小孩的最好機會
可是我只能讓時間假裝靜止了一會....

 

他頭低低站了一會~默默的撿起來 默默的走回去位置上
我突然覺得好可憐喔
然後我也有點擔心 會不會因此傷害到他單純脆弱的幼小心靈
雖然他平時真的很白目又愛偷換位置又愛講話又不寫作業 可是我並不討厭他

 

就這樣烏鴉飛過一分鐘...我跟其他學生說聲抱歉 因為多數人是認真聽課的
然後繼續上課~
剩下的的半堂課
只要有一點點聲音
他們班其他人就會自己制止 噓 xxx 不要講話

 

哇~我已經好久沒有那麼安靜的上課了
久久飆一次是有震撼效果的

 

到了今天上課,沒有人換座位  沒人聊天 沒有人亂問不相關問題 問什麼回答什麼
超好上的一堂課
但不能高興太早~我相信他們維持不了多久的~很快會現出原形

 

至於我擔心那個白目小孩呢
還好~他看起來神經很大條
應該不用特地叫來安撫

 

校長說要臉怒心不怒
很多時候要誇張的裝生氣嚇阻他們

因為白目的國中生真的非常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