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課我不開放網路了
先做好作業的學生,無聊只能玩玩內建的小遊戲
國中生只愛玩彈珠台,踩地雷跟牌七都沒人玩

 

彈珠台不是打一串指令就可以控制彈珠狂得分嗎
可是國中生居然很少人知道耶!
我就說 等作業做好 上課有認真聽 我就教你們密技
保證沒有人可以贏你們喔

 

然後我講以前喜歡把家裡電腦內建遊戲最高保持人都是自己名字
姊姊破我的紀錄把我的名字蓋掉~我就在破回去再弄回自己名字
大家當笑話一樣笑得好大聲@@(他們笑點很低)

 

教了他們後
他們好開心喔~
好像發現什麼大秘密
尤其是那個全校第一名的學生
他是有跳級的鑑定 非常聰明 也不用很認真就都第一名的學生
難得看到他覺得很驚奇的樣子 一直喊 老師 我破紀錄了耶 老師我幾分幾分了耶
他平時都是酷酷的喔~

 

看到小孩這種天真的表情 我也好開心(也許再過幾年就不覺得了)
對我們來說很沒什麼的東西~
對他們而言是這麼新鮮有趣~

------------------------------------------------------------------------------

這學期我有進步耶
不管是那一班~好像慢慢都會聽我的話了
管的動也講的聽~有感情有信任~

 

二年級本來有一個超壞的小孩~態度又惡劣~他真的很壞(族繁不及備載)
我有天氣到 用麥克風宣布 我以後只對你以外的學生講課
我再也不會理你了 你要幹嘛就幹嘛 吵到人我就送學務處  不會再管你罵你 我會視而不見
我心裡想:我要把你丟掉丟掉丟掉
我的情緒化有時候真的很幼稚~我也知道身為老師講這種話不好~
但他在下面也不服輸喔 一直回嘴:幹~那你不要管阿~說那麼多幹嘛~
我差點要幼稚的故意回:誰呀~是誰在講話呢~(還要故意看遠方)~好奇怪唷(因為我剛說會視而不見阿)
還好我還是夠成熟和理性

就只有都不理他


沒想到他後來反而變乖了
最近遇到我還說老師好~~他以前是不會問好的~雖然他問好也問的很不自然很不情願很不開心很含糊
但是對他來說肯定是個大突破
所以我還是笑笑回他啦~
然後電腦課~他會平和的主動跟我講話~


今天另外有幾個小孩跟我講一句話
不知道是要開心還是難過
他們說 老師 我們覺得你好像媽媽喔~當我們的媽媽好不好~

 

疑惑我還不到30耶....
而且我不是導師~我不會管很多也不大囉唆或罵人的耶
為什麼說我像媽媽~那裡像拉~我又不煩也很少講大道理阿
我不要啦~

-------------------------------------------------------------------------
熱忱這東西~實在忽明忽滅~
每當快要熄滅時~燈蕊好像又被撥正燃燒起來

 

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背後又藏著好多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