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要結束了~不過我沒有寒暑假。
不要再說老師有寒暑假啦~
接行政的老師只能休假沒有寒暑假。
再說也有輔導課~有休假也不見得用的掉
不過還是期待暑假來臨
心態上總是較為放鬆

 

在炎熱夏天,沒冷氣的教室裡上課真的很熱~呼~我要說~大個辛苦了!
辦公室也是沒冷氣的
已經很煩躁情況下,蟬鳴鳥叫又吵死人,傍晚還有蚊子。
上課時,看著底下學生懶得動筆卻拿著扇子煽阿煽,很礙眼。
轉身寫黑板時,學生還邊煽風邊說,老師你也流好多汗喔~背都濕了
考試時,不好好寫考卷卻一直轉筆,轉筆技術又不好一直掉一直撿一直掉一直撿
種種景象會很想抓狂!!但我還是很有耐心的糾正這些壞習慣。

 

校長朝會跟小朋友說:『天氣很熱,老師又要辛苦的上課,所以就算是情緒化的對你們發脾氣,你們也絕對不可以頂嘴,我今天警告過了,如果對老師頂嘴我會嚴加處分。』
哈~校長還先跟小朋友打預防針~知道大夏天教師們脾氣真的明顯變暴躁。


教書一年我發現我沒有男學生緣
很不聽話,衝動驕傲又死要面子
有一個被我留下罰站,我跟他講很多
後來態度雖然軟化了~讓他離開時卻什麼都不說想默默走掉
我硬是再叫回來,我要說明~我不是在耍老師權威硬要他道歉或說謝謝
我只是想知道他那裡不服氣,為何不願意認錯或說聲謝謝
我問:你覺得老師那裡講不對嗎?或者不高興不服氣?

最後他才說:我沒有不服氣,只是為什麼一定要我說出來,我是個大男生,我自己知道錯就好了~講出來很怪,我又不是女生,說謝謝或對不起很彆扭,因為我是大男生。(還再次強調他是大男生)

我聽完不小心笑了~原來是這個原因~小小年紀一直說自己是大男生~哈哈哈好妙喔~

真不懂男生~

還是我們女生乖巧貼心拉~~~
E7560EAD96F7D804_911_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