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學生在黑板上劃一隻蟑螂,很簡陋,像這樣。

E7560EAD96F7D804_912_0.jpg 
當我ㄧ進教室,學生指著黑板說:老師你看黑板上有一隻蟑螂。


我誤以為是真的蟑螂飛到黑板上
所以我驚嚇到趕緊咚咚咚跑到下面,躲在學生旁邊說,在那在那
(不能說我沒用~我真的很怕蟑螂)


從此就被學生知道我非常害怕蟑螂....(他們當初並沒有要整我的意思,完全誤打誤撞,被他們抓到弱點)


學生覺得很好笑很好玩,以為老師怕他們畫的蟑螂,其實我是怕真的蟑螂~畫的我幹麻怕阿
但國一小朋友就很單純
一直以為用畫的,我就很恐懼。


學生:老師~如果我們拿真的蟑螂,你會不會記我們過
我:一定會~
學生:喔...好吧...那我們只好只能用畫的


對於這件事,我沒有嚴厲制止或罵他們
因為他們只是開小玩笑,看到老師害怕的樣子覺得有趣,還露出天真的笑容,並無惡意。(是我太善良嗎)
但我也有拿捏,如果玩過頭的要制止了,不然會失去分寸爬到我頭上


到目前為止都還好,只敢畫在黑板上,已經三天了~每天都畫一隻蟑螂。
還不同人畫,大家盯著黑板看我反應。
我已經沒反應了,他們還是期待著想看我害怕
還打賭老師最怕誰畫的蟑螂,換不同人畫畫看。


最近拿問題問我的人變多了
但很奇妙的是
每個人都拿他們的數學課本問我問題
然後都在課本問題旁邊畫一隻蟑螂


我說~你們是真心問問題還是純粹想嚇我ㄚ


一開始只有男生在畫蟑螂,現在連女生,全班都在練習畫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