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這樣全身無力發燒了
生病時候, 一個人在租的小套房裡,真的好可憐喔...
想起小時候發燒~我媽會買鵝肉麵端到房間來,把鵝肉弄得小小的,用湯匙連湯和麵餵我吃,我只要在床上坐好開口就好。
所以每次發燒~我就很想吃鵝肉麵
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長大發燒可就不一樣了
我跟姊說:ㄟ~我看醫生量體溫~醫生說39度1~難怪今天上課超痛苦的~整個酸痛昏沈。
我姊緊張的說:你已經夠笨的了~不能再燒壞腦袋了啦!!真的不能再笨了....
然後在虎尾街上我找不到我的鵝肉麵
只好買廣東粥~吃到一半還有點想吐

 

嗚...我的幸福的味道已經變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