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燙個很不滿意的捲頭
小姐騙我說燙捲捲好整理~
而且說什麼會有點浪漫的感覺
那裡浪漫啦~~
形象不符合感覺起來就怪怪的
以後還是直直髮像學生好了~


上班很難有好朋友
能變成好朋友的也都只過客
實習老師跟短促人員全都離開了
我要變沈默了


上週五~實習老師們實習的最後一天
E7560EAD96F7D804_1024_0.jpg 

那天很催淚~幾乎每個實習老師都哭了

我想到我前年實習的最後一天
有個學生一直拉著我哭
可是我真的太開心實習結束~
毫不掩飾的用愉悅的口氣安慰她捨不得我的心情
拍他的背安慰他說:唉唷~你要替我開心阿~我實習結束了耶~(輕飄飄)
完全沒有想掉淚的感覺
我只有捨不得這些同甘共苦的夥伴
七小將~~讓我實習後段變的好好玩。

E7560EAD96F7D804_1024_1.jpg

明明實習是最痛苦的~地位小又做一堆雜事~操勞又不敢有怨言
可是當時卻很快樂~而且總抱著學習的心~對任何事情都不計較。


現在如果還跟實習一樣的不計較,卻會被吃的死死的,莫名其妙被利用。


也難怪上了班~都變的社會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