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阿~我只要太認真就會出狀況

 

之前是參加研習後
突然很想快點把學校系統架好
就每天上網搜尋相關文件指令來弄FreeBSD
大概才三四天而已,就眼睛常常抽筋
後來去看眼睛,醫生說我眼睛太疲勞,要讓它休息
為了我的靈魂之窗~加上我本來就容易放棄
FreeBSD就從此停擺了~

 

最近為了學校網頁要評鑑
要重置一些東西,開頭動畫等等
我也才認真三四天,有一天比較晚睡
隔天睡飽起床,誤拿AO藥水當食鹽水沖洗隱形眼鏡還泡在保養瓶
結果一戴上去,我的媽阿~當下真的以為會瞎掉
原來還沒有中和過的雙氧藥水那麼可怕
右眼很像灼傷,一整天還是很紅

 

今天起床~依然痛痛紅紅
有比較不紅了~但就很擔心
早上有課還是請了假去看眼睛
好像還好~醫生說等受傷的角膜慢慢復原~一天點八次藥水

 

都是學習惹的禍!!


不過我覺的自己很幸運
都有貴人相助,慢慢幫我解決工作上我無法解決的問題
上班不能像以前一樣各科打混pass過去了(後悔以前打混卻又很懷念以前的悠哉日子)
現在其實會不好意思,越長大臉皮越薄了

 

希望有一天我也會成為別人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