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有很少數的老師
不曉得是天生磁場不合
還是雷達感應到強烈敵意
每次遇到少數那幾個人,我都有這種感覺

每個科目老師都有辛苦的地方
確實電腦科在教學上壓力真的小很多
但也用不著每次講話都要那麼酸吧

某名師:你最輕鬆了阿~教書有冷氣~你喔~每天都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阿,不用怕妝花掉,那像我們一上起課要汗流浹背....

這段話,我想每到夏天,我一定會不斷被提醒,她也講過不只一兩次了

我很想說~電腦教室在頂樓,悶熱的程度真的很離譜~
冷氣兩台小的~根本無法應付被頂樓烘曬的大教室~

指導學生作業要不斷的要走來走去一對一教他們操作,也是有汗流浹背的
而且當涼一點點了,就下課了~我就回去辦公了。
我也有在一般教室上課~窗戶通風,電扇有老師專用吹的~
在電腦教室上課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享受


可是大家不知道頂樓密室教室的環境~這樣解釋可能會被說:真好..還嫌冷氣不夠冷

所以我都回:恩...
 

今天她要印考卷,不會使用油印機。
理所當然的態度要我去處理
我說:我也不大會用這台機器耶,我不用印考卷
她:真好~你都不用出考卷....我們要累死了

剛開始~我也覺得這樣講是無心~或者她真的太辛苦
可是好幾次這樣~幾乎有接觸到她就講這種話~我神經沒有辦法大條到沒感覺


主科老師有輔導課當然比較多~早修跟第八節本來就是要上~是有輔導費的
但他們可以抱怨累課多~你一抱怨~他們就說:你還好吧~課又不多

總是一副他們最辛苦的累垮樣子~講話也頤指氣使~

主任排電腦課在早修的時段~我要早起去上課~
這是不合理的~因為那是輔導課時段~不能給藝能科
況且所有藝能科老師,也只敢給我~
我好像也不能抗議,因為會被說~你還好吧~我們常常要上早修課耶

我姐說他不喜歡當老師的人~愛計較又自私又自以為是~真的是這樣~
不過還是有很多很棒的老師,只是被這些人蓋過去 。

關於行政職務
雖然主任還沒有親自對我確定這件事
但幾乎要定下來了
她跟校長說,對我很不好意思
其實從來這邊到現在,我都感覺到她遲早是要把那個職務給我

因為相關雜事默默的轉移到我這邊

最大的理由就是電腦科教學壓力小~時間多~年輕~單身~資淺
我知道是事實~但也變成原罪。

爛職務永遠是給軟土

我目前是軟土,但再深掘下去會讓你們掘到石頭。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