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媽媽很早到,她站在門外等了一會
我只有提前十分鐘去開門準備上課
我一走近,她立刻過來,拿著一袋的晚餐
說:老師您還沒吃晚餐吧,這個給妳吃,晚一點再上課
我客氣的說:阿我不好意思拉,您吃就好
她:妳一定要吃點東西~我年輕時候阿~也像妳一樣~忙得沒時間吃飯~總是亂吃~結果胃都搞壞了~妳現在年輕看不出來~以後就知道了~balabala

我喵一下那袋晚餐,ㄝ~有雞腿耶!

然後那媽媽就硬塞給我,要我坐好先用餐,幫我開機、發講義,不讓我起來
提醒還有牛奶要喝喔~這樣才有營養。

其實我也沒有那媽媽說的那麼辛苦,我有吃東西~上班也沒有太勞累
但這些媽媽們真的很媽媽~
我突然覺得,上大人的課其實也不錯~只是要多很多耐心而已
上小孩的課,我還要容忍他們的不懂事跟搗蛋,常常要管秩序罵他們
還要變成大人關心他們、照顧他們
可是上大人的課,是我被照顧~
我就是小朋友一個~乖乖的先坐好啃雞腿、喝牛奶還有吃餅乾
後來看我吃完了~才讓我上課
而且他們非常客氣 也好認真
如果今天在異鄉工作,我一定會因為感動更想家而哭吧~ 

人真的是很有感情的動物
尤其是上這些爸爸媽媽的電腦課
才三個晚上的緣分,他們的熱心跟善意讓人感到心暖暖

後~可是那個助教太白目了~人家媽媽還在我身邊看我吃晚餐喔

那個助教就突然過來把鐘點費 (還沒有用信封袋裝的)赤裸裸拿給我~要我在收據上簽名

害我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不好意思

就不能晚點默默的給嗎....
我只好先收下錢..簽了名...然後繼續啃雞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