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這種民眾的電腦課,真的需要很大的耐心…
覺得上了好久,也才結束兩個梯次...

我很不想上,尤其是晚上的課
但這些爸爸媽媽甚至是阿公阿媽真的很可愛
看到他們很認真的抄筆記
還有帶以前那種卡帶的錄音機,我一講話就按下錄音鍵
還有帶相機,把我廣播操作的畫面一個個拍下來
比任何一個學生還要認真
縣府想要縮短數位落差的美意算沒白費了
有個阿伯不會上網,我說~阿伯~要上網就在桌面上的ie點兩下!
我用滑鼠按給他看喔,然後教他怎麼握滑鼠
我還把他的手放在滑鼠上
然後我說,來~阿伯~換你點兩下試試看!

結果他居然立刻丟掉滑鼠
用他的手指頭很用力的在螢幕上的ie大力按兩下

我:..............(OS:阿伯....它不是觸碰式的阿)

教他們申請電子信箱,因為驗證碼的數字圖不清楚,老人家打好多次都沒通過
然後居然就給我發脾氣了!!
後來我拿麥克風大聲呼籲他們要有耐心~請不要生氣~
他們才很不好意思的一直笑
哈~

 

助教拍了好多張照片~都是為了官方報成果用的

E7560EAD96F7D804_1202_1.jpg 

 E7560EAD96F7D804_1202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