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霞姊的事情,讓我對主任徹底的反感與不信任
平時點點滴滴的累積,剛好藉由這件事情使得這些負面觀感不再有所保留。
雖然我很渺小,我也無法改變什麼
即便有這麼一點微薄的正義,卻被教育的無法伸張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似乎是上班後所學到的...


我只能靜觀其變
但至少我不想再被淪為被利用的工具
對一個人心寒,其實沒有不好
更可以堅持作自己,沒有情感上的約束
冷淡對待,不需要虛偽,更不用熱情


也許就像我爸媽說的
現在還涉世未深,看到某些人的貪與勢利會感到憤怒與激動
等到以後涉世已深
也許正義感不在,對於社會的現實與醜陋也習以為常了

但學校是教育場所阿~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