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多月~
沒有拍照不知道自己變成什麼樣子
直到最近學校畢冊拍了團照與個人照
看了照片~才驚覺看到自己胖了10公斤模樣!!!
誰說我只有大肚子阿~
整個臉阿~手臂阿~幾乎都腫了阿~~~~~

同一家廠商,攝影師在同樣的位置,叫我擺幾乎同樣的動作,我還剛好都穿顏色相近的衣服....
一張正臉~一張側邊~
對照懷孕前後的照片真的多了好幾分媽媽味道喔...
我從女孩變成婦人了.....
希望腦袋裡的東西也要跟著成熟才好~

100個人照2  102個人照1  

 

100個人照1  102個人照2  

要喜歡每個階段的美...
可是現在一點都不美阿~~~

本來很不想拿今年拍的照片給訓育組當畢冊的照片
但想想~這就是八個月身孕的我阿~~何必刻意去挑選小肚子的模樣~
恩~這篇是大個媽媽成長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