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

下午請假,悠哉整個下午到四點去產檢

醫生說要幫我看性別,看了看說應該妹妹!!

我開心的問:有沒有確定? 醫生沒給肯定但更仔細的翻轉了好幾次,再次強調"應該是妹妹"

哈~確定是妹妹後大開心~

主任說:你生女生好阿~最差頂多跟你一樣@@

雖然我沒什麼好~但如果女兒真的都跟我一模一樣,我覺得也ok阿

至少身邊都是好人,生活是開心的!

 

隔天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很多人

才發現原來現在還是好多人重男輕女耶

有的人聽到是妹妹居然說:沒關係啦~你還有第二個可以拼男生

露出替我失落的表情~真神奇~為什麼不是開心而是失望呢?

 

有的自費檢查因為帶不夠錢決定不做了

隔天問同事,同事都說都要檢查~一人一句讓我有些在意和害怕

可是就算檢查出來也是機率多少而已,有可能因為機率偏高而選擇不要孩子嗎

想想~還是順其自然吧!

 

五天增加兩公斤!!!看到體重計上的數據有嚇一朓!!!

 

 

2013.1.9 產檢紀錄

醫生說寶寶頭大兩週~骨頭卻小一週....

我居然不是擔心健康

而是擔心大頭妹妹比例很奇怪

希望妹妹健康愛笑討人喜歡就好

漂不漂亮沒那麼重要了!

醫生說體重增加太快~ 我覺得我沒多吃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