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懷孕去拜拜媽祖娘娘時
只是祈求寶寶一生能健康平安和快樂
在外貌上完全不要求~
但也曾經偷偷期望過
如果外表像媽媽,個性和腦袋像爸爸那更好
果然人還是不要貪心才好
現在的言言
跟我們期待完全相反阿~~
外貌跟爸爸一樣~
超壞的個性就是我小時的樣子!!!
偶爾帶到累了抱怨一下
阿公阿嬤就說風涼話:你現在知道了厚~你以前就是這樣
其實這種話聽久了也很無奈
我需要的是正向能量
而不是每次都是:你看~你現在終於知道你以前多折磨我們了厚~

言言的哭鬧真的比一般寶寶還誇張
不愛睡覺 容易驚醒的敏感小孩
她的哭聲不是循序漸進
而是第一聲先來個尖銳到嚇死人的慘叫聲
然後才開始大哭
愛哭的寶寶真的不討喜

生產完後的賀爾蒙變化~
大家說的產後憂鬱症帶來的多愁善感吧!
最近總為一些小事感到心理不平衡
對我來說,言言是我的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
我當然想記錄她的每個成長,每個動作
在家實在沒有可以讓我宣洩的出口~慘~

2013810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