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覺得當學生最好
從自己的網誌就可以知道
學生時期,總是記錄去那玩或是耍白癡還有一些天兵記錄
偶爾苦哈哈日子可以變的很搞笑
動不動就覺得很好玩~
就連無聊的教甄過程,雖然沒有好玩但很單純的做這件事,所以沒有負面情緒或煩惱

上班後的網誌,怎麼都是這些胡亂感觸的東西~
其實生活中還是很多樂趣,只是沒有去寫下留下這些點滴
剛在整理照片時,看到兩個禮拜前學校的戶外教學
雖然我是被強迫參加兩天一夜(大家都只想去一天的,兩天的沒老師願意去...)
回想國中的我還曾經羨慕當老師可以每年去戶外教學...

不想被逼去還和主任回嘴不高興了一下
結果一去,整個投入,覺得好好玩~~
主要是有鳳仙老師啦~~有她一起真的好好玩喔~~

各種挑戰~我們也跟著上喔!

領袖營1.JPG  

準備登高高囉!

領袖營2.JPG  

爬呀爬~

領袖營3.JPG  

鳳仙老師跟來囉!

領袖營4.JPG  

其實我爬到最上面才害怕而不敢下來....

領袖營5.JPG  

鳳仙老師先跳下去了

領袖營6.JPG  

換我囉

領袖營7.JPG  

呼~到地面了~我希望下來速度更快些!原來一點都不可怕....

領袖營8.JPG  

第二種空中獨木橋~就更OK囉!

領袖營9.JPG  

  看到學生挑戰,很感動耶

領袖營12.JPG  

瞧~兩個男生,有個學生比較害怕,另一個學生拉住他的手,還幫助他

領袖營11.JPG  

男生之間很難透漏出這樣的情誼...
這就是領袖營互助合作的精神所在!!!!

還有喔~剛好幸運的遇上歌唱大賽!!
鳳仙老師和良財大師都上去演唱喔!!

鳳仙老師唱歌樣子跟平時朝會上台報告樣子好像喔!哈

領袖營17.JPG

我們的大師~~超陶醉的~

領袖營16.JPG  

學生好嗨阿~~~
整個笑到東倒西歪

領袖營14.JPG 領袖營15.JPG  

平時上課常要喊他們安靜
常常一點點小事就大聲吵架或舉手,像小孩子一樣的說:老師他怎樣怎樣
剛教完就舉手問怎麼做
我講東,他們問西
偶爾會生氣,偶爾覺得他們很煩

可是出去玩看到他們這些笑容
覺得很好看很可愛,拍照的我也覺得好開心~

所以生活真的很多樂趣和感動~
即便偶爾對長官不滿意,某些人很機車,小人讓人生氣
但有志同道合的同事,滿滿的同事情
上班也很好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