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教學演示,其實並不好
平時很愛回話的小孩今天都不講話,我也有些正經,不太敢跟平時一樣
怕被覺得不專業,或者不像個老師
所以整個覺得卡卡
不過輔導團的人真的超級好又有趣,最後是很輕鬆愉快的結束,還吃了大餐!!

吃飯中閒聊,其中一個主任是當初我教甄的試教委員
聊到我當年的表現,以及當初的一些過程
雖然我隱約知道,可是今天再次聽到整個過程,仍然感動不已

說真的,有時候我想到這件事,想到當初那個人爭取來的缺,這個非他莫屬的位置
被一個能力不怎麼樣的我佔據,我真的覺得有搶走別人東西的感覺
我雖然感恩,但也感到很歉咎,我清楚我的能力不是第一名...

尤其我永遠忘不了,唱名當天,他父親找我講話的失落神情
拿著他兒子的成績單來跟我要我的成績單
一字一字的對照...然後問我一些問題
我當時不知道這個缺是他的,所以只是留下一堆問號
甚至相信可能真的搞錯了
他父親一直坐在我旁邊,直到唱到我的名字時,我走上去後才離去...
每次主任一講到當時的缺,我就想到這畫面,然後就有很奇怪而且有點罪惡感的感覺,我也不會形容

得到好多人的幫助,可是我有什麼能力可以幫助別人呢?
電腦專業也不夠,常常麻煩學校厲害的老師
平時不知道為什麼也很常犯錯
當時評委如果知道我是這樣一定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