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開學就回彰化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假期快結束,心裡就有點空虛,也有些著急...
提早回來也沒什麼事情
只知道星期三要找老闆...
每次寒假結束邁入新的學期
想到不能睡到自然醒~考前還要痛苦熬夜就有點悶...
我就會告訴自己...
沒關係~~再四個月就是二個多月的暑假囉~~
比寒假多一倍喔~~
然後就會喜孜孜的等待開學~~
暑假結束也是一樣催眠自己...
沒關係~~再來就是過年喔~~有錢錢花花喔~~
可是這種催眠法已經越來越不適用
雖然到目前為止
我還算是一個快樂的研究生
無法體會人家說的"研究生沒有寒暑假"...也不想體會....
但是在輕鬆學習之餘
心理居然會莫名的擔心...

我突然認真思考起來...
想起以前同學
有念研究所的確忙碌許多
工作的也逐漸上了軌道
好像只有我還停留在原地...
當初單純不知道畢業後要幹嘛而跟著一夥人一起補習考研究所
考上後只覺得很開心不用擔心失業
可是一樣的問題研究所畢業後一樣會存在...
爸媽總是說快樂就好~
可是他們又不讓我當快樂的米蟲...
總之剩下一年可以拿紅包了.....
要好好珍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