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到現在幾乎每天都待在實驗室
應該有比較像研究生了吧!!這是值得驕傲的地方!!
今天半夜回家是破就學以來的新紀錄喔~
可是我不覺得好玩....
一堆雜事讓我感覺疲憊...


半夜自己騎下山我並不害怕
雖然想到寶山的靈異故事會覺得毛骨悚然
可是每次還沒想到飄兒就到家了
我不怕搶匪....因為沒多少錢可以給他搶
只是希望他證件不要搶走就好,重辦很麻煩,還有希望留個零錢讓我買個宵夜
倒是比較擔心騎下山突然衝出來的貓狗
萬一不小心撞到比較糟糕
儘管凌晨下山我沒問題,但是我還是不喜歡留在實驗室那麼晚
我覺得好淒涼...
連要順便買宵夜回家也只剩下油膩膩得鹹酥雞,而且還是快收攤,炸到已經不新鮮的油
自己煮東西吃,吃完還要三更半夜清洗廚房
我不懂為什麼有的人還是很喜歡待在實驗室
他們都不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嗎?就是很灰姑娘的感覺~
留到一點我就哇哇叫
不曉得整晚在實驗室奮戰的同學的心境如何...

 

結果那麼晚回家...還是習慣東摸西摸,居然還無聊胡亂寫個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